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通知

北京市财政局关于新版政府采购管理服务系统测试运行并广泛征求意见的通知

2018-12-18
字号:        

市属各预算单位、各代理机构:

为建立政府采购现代化管理体系,北京市财政局已初步完成了全新的政府采购管理系统的升级改造工作,现拟于2018年末面向采购人、代理机构进行开放测试,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预算单位和代理机构要高度重视本次测试工作,在新的系统环境中,充分结合实际工作情况,进行政府采购项目的计划编报、立项、委托、项目公告、履约验收等操作,尽快熟悉新系统流程,为新系统上线做好准备。

二、测试环境中产生的各类数据全部为虚拟数据,不代表任何真实结果。

三、测试系统中发布的各类采购公告不向互联网环境进行推送。

四、管理服务系统正式上线后,测试系统将不再开放。管理服务系统正式上线时间另行通知。

五、各预算单位在财政办公平台进行登录,账号为“预算单位编码”+cg01,密码默认为“123456”;各代理机构登录方式保持不变。

欢迎各预算单位、代理机构积极参与测试工作,并对新系统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联系人:党雪奕、李

     联系电话:5559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