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通知

关于组织北京市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参加全国政府采购法律法规百题知识竞赛的通知

2018-08-17
字号:        

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实行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的意见》有关要求,根据《财政部办公厅关于举办全国政府采购法律法规百题知识竞赛的通知》(财办库[2018]145号)要求,现将我市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参与知识竞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规则

  (一)竞赛采用网上答题方式进行。参赛人员可通过访问竞赛网站(http://zcjs.jd.com)进行注册答题。参赛人员在注册时,须提供本人真实姓名、单位等相关信息。

  (二)竞赛内容为《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87号)、《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财政部令第94号)、《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管理暂行办法》(财库[2018]2号)、《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管理办法》(财库[2016]198号)等法律法规。

  (三)竞赛共设试题100道,形式为不定项选择题,每题一分。知识竞赛试题将于2018年8月3日、8月7日刊登于《中国政府采购报》。

  (四)注册答题时间为2018年8月8日至11月16日。成绩查询及获奖情况可访问竞赛网站、中国政府采购报微信公众号及中国政府采购新闻网。

  二、相关要求

  (一)各代理机构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本次竞赛活动的宣传工作,积极组织和动员相关人员参赛。通过本次竞赛活动广泛宣传普及政府采购法律法规,提高相关从业人员对政府采购法律法规的学习和应用水平。

  (二)各代理机构要于11月下旬将答题简要情况(参与答题人数、参与率)盖章后书面反馈采购处。

  联系人:李月琳

  联系电话:88549364

  

  附件:知识竞赛答题率反馈表

  北京市财政局

  2018年8月14日

知识竞赛答题率反馈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