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通知

关于北京市政府采购网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2017-09-04
字号:        

市属各单位、各区财政局、开发区财政局、燕山财政分局、市政府采购中心、各采购代理机构:

  根据《财政部关于进一步做好政府采购信息公开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财库〔2017〕86号),为落实规范地方分网域名管理工作要求,提升服务功能,北京市政府采购网经全面改版后上线试运行。

  网站进一步改进了栏目设置,完善信息发布和查询使用功能,从整体架构、信息展示、功能区域划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设立有综合信息区、政策法规区、信息公告区、监督管理区、北京特色区、非政府采购区等板块,改版后的整体结构更加清晰,内容也进一步充实。新版北京市政府采购门户正式启用www.ccgp-beijing.gov.cn域名,是中国政府采购网北京分网,是北京地区的政府采购信息发布唯一指定媒体,支持独立的访问和使用。

  目前,新旧两网平行运转,信息发布的程序不变。

  特此通知。

  北京市财政局

  2017年8月31日

  (联系人:李螣;联系电话:88549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