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采新闻

财政部《政府采购法》修订座谈会在内蒙古呼伦贝尔市召开

2018-08-16
字号:        

  近日,财政部条法司在内蒙古呼伦贝尔市召开了政府采购法修订座谈会,财政部条法司副司长赖永添主持,财政部条法司二处处长顾天舒、副调研员赵有杰、财政部条法司行政复议处处长杨琳副、财政部国库司政府采购管理一处副处长龚亮以及上海国家会计学院政府采购与绩效管理研究中心主任章辉教授共30人参加本次座谈会。会议由财政部条法司副司长赖永添主持,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副厅长韩树清和呼伦贝尔市常务副市长陈智出席会议并致辞,并预祝此次座谈会圆满成功。
  赖永添副司长指出,此次座谈会政府采购法修订万里长征中坚实迈出的第一步,为政府采购法的修订提供了很好的建议和方向。他要求与会人员要结合座谈会议精神形成研究报告,成绩要讲够、问题要讲透、意见要具体、措施要可行,为全面推进政府采购法修订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来自北京等11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财政厅(局)法规处和政府采购处24位专业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围绕政府采购、工程招投标、医药采购方面法律制度的执行情况、存在问题、如何形成合理分工以及对加快加入WTO《政府采购协定》进程等10项内容,进行了深入的座谈和交流。
  2018年《政府采购法》修订座谈会历时一天半,于7月20日中午落下帷幕。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