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采新闻

北京市政府采购网全新改版上线试运行

2017-09-18
字号:        

  潮平岸阔,风正帆悬——在财政工作全面深化改革的新时期,进一步推进政府采购事业信息化建设,是趋势所向,更是采购监管的必然选择。为全方位落实财政部对政府采购的工作要求,提升服务功能,北京市政府采购网经全面改版后跨越升级,上线试运行。

  网站进一步改进了栏目设置,完善信息发布和查询使用功能,从整体架构、信息展示、功能区域划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设立有综合信息区、政策法规区、信息公告区、监督管理区、北京特色区、非政府采购区等板块,改版后的整体结构更加清晰,内容也进一步充实。新版北京市政府采购门户正式启用www.ccgp-beijing.gov.cn域名,支持独立的访问和使用。

  北京市政府采购网为北京地区的政府采购信息发布唯一指定媒体,是所有政采人的家。让我们携起手来,开创北京市政府采购事业更加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