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市级政府采购公告 -> 市级中标公告 2018-11-14
[公开]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本级人力社保局机房托管中标公告

  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本级的委托,就人力社保局机房托管项目(项目编号:XM-0000020102180917101)组织采购,评标工作已经结束,中标结果如下:

 

一、项目信息

项目编号:XM-0000020102180917101

项目名称:人力社保局机房托管

项目联系人:王先生

联系方式:17710506263

 

二、采购单位信息

采购单位名称: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本级

采购单位地址:张先生 电话:010-63167836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张先生 电话:010-63167836

 

三、项目用途、简要技术要求及合同履行日期:

为提高网站访问速度,对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信息资源库18个业务系统的43个机柜提供托管服务,将服务器及相关设备托管到具有完善机房设施、高品质网络环境、丰富带宽资源和运营经验以及可对用户的网络和设备进行实时监控的网络数据中心内,以此使业务系统达到安全、可靠、稳定、高效运行的目的。

 

四、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14号院9号楼513室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17710506263

 

五、中标信息

招标公告日期:2018年10月18日

中标日期:2018年11月14日

总中标金额:411.0000000 万元(人民币)

中标供应商名称、联系地址及中标金额:

首都信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东经路5号北楼,中标金额:411万元

 

本项目代理费总金额:3.988 万元(人民币)

本项目代理费收费标准:

参照原国家计委计价格【2002】1980号文、国家发改委发改办价格【2003】857号文及《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管理办法》财库【2016】198号文的标准向中标人收取。

 

评审专家名单:

钟瑛、赵善仁、刘延华、姜越鹏、刘建华、袁琦、赵嘉悦

 

中标标的名称、规格型号、数量、单价、服务要求:

人力社保局机房托管服务质量达到国家相关标准《国家标准:电子计算机机房设计规范》及银行业机房建设经验,托管机房标准主要包括机房建筑及装修、机房电气技术、空调与新风、弱电系统、消防系统等几个方面。此外,托管机房运营商需要与采购方签订服务水平协议,确定服务要求,以保证服务质量。

预算控制金额:412万元。

 

六、其它补充事宜

 

采购人和评审专家的推荐意见(采用书面推荐供应商参加采购活动的需填):

 

 

北京市人社局机房托管服务项目_招标文件.pdf

打印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