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市级政府采购公告 -> 市级中标公告 2018-02-13
[公开]北京电视台融合媒体生产云平台项目(一期)——IaaS、SaaS及其它配套系统第五包-云计算安全与网络安全监测分包中标公告

  北京国泰建中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北京电视台的委托,就北京电视台融合媒体生产云平台项目(一期)--Iaas、Saas及其他配套系统项目项目(项目编号:XM-0000168303170817064)组织采购,评标工作已经结束,中标结果如下:

 

一、项目信息

项目编号:XM-0000168303170817064

项目名称:北京电视台融合媒体生产云平台项目(一期)--Iaas、Saas及其他配套系统项目

项目联系人:李缘(项目二部)

联系方式:85336383

 

二、采购单位信息

采购单位名称:北京电视台

采购单位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甲98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尹言

 

三、项目用途、简要技术要求及合同履行日期:

采购用途:本项目是融合媒体生产云平台建设项目一期的安全项目分包,主要实现北京电视台融合媒体生产云平台的平台安全建设、网络安全监测系统建设和安全服务的开展工作。

采购内容:项目主要实现北京电视台融合媒体生产云生产云平台的平台安全建设、网络安全监测系统建设和安全集成服务的开展工作。

简要技术要求:提供安全措施和监测手段,具备初步的安全态势感知和主动防御能力。项目整体建成“分区分域、多层防护,安全可视、动态感知”的具有云安全特色的融合媒体生产云生产平台的安全体系。详见招标文件

 

四、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北京国泰建中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成府路270号2号楼6层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李缘68001293

 

五、中标信息

招标公告日期:2018年01月09日

中标日期:2018年02月13日

总中标金额:400.0 万元(人民币)

中标供应商名称、联系地址及中标金额:

序号 中标供应商名称 中标供应商联系地址 中标金额(万元)
1 北京启明星辰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市海淀区东北旺西路8号21号楼启明星辰大厦102号 400.000000

 

评审专家名单:

姜旭、孙树庚、余永泉、韩军、李湧

 

中标标的名称、规格型号、数量、单价、服务要求:

中标供应商名称:北京启明星辰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

中标供应商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东北旺西路8号21号楼启明星辰大厦102号

中标金额:¥ 4000000.00,(大写)肆佰万整

建设周期:合同签署生效日起日期6个月内

主要中标标的物的名称、规格型号、数量、单价、服务要求:因单项中标标的物的价格均未超过中标总价的50%,此项内容略。

 

六、其它补充事宜

招标代理费的收费标准:

                  费率

中标金额

货物招标

100万元以下

  1.5%

100~500万元

1.1%

 

本项目收费金额:¥48000元 

本项目联系人:李缘

联系电话:010-68001293-8022

传真:010-62551432 

备注:1.本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北京市财政(http://www.ccgp-beijing.gov.cn)发布。

2.本项目中标公告期限届满之日为2018年2月14日。附件:本项目招标文件。

 

 

采购人和评审专家的推荐意见(采用书面推荐供应商参加采购活动的需填):

 

中标供应商名称:北京启明星辰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

 

 

321024074209_0001.pdf

发售北京电视台融合媒体生产云平台项目(一期)IaaS、SaaS及其它配套系统第五包 - 云计算安全与网络安全监测 - 招标文件律师修订版 - 0108.pdf

打印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