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市级政府采购公告 -> 市级招标公告 2019-07-22
[公开]医耗改革社区系统运维实施招标公告

北京国际贸易公司受北京市卫生计生委信息中心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医耗改革社区系统运维实施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项目名称:医耗改革社区系统运维实施

项目编号:提前立项-JH001-XM001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韩旭

项目联系电话:65072621-811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北京市卫生计生委信息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赵登禹路277号

联系方式:李静,83366971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北京国际贸易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人:韩旭,65072621-811

代理机构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甲3号

一、采购项目的名称、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按照北京市政府、北京市卫生健康委等多部门制定的医耗联动综合改革要求,对使用北京市新社区卫生服务综合管理信息系统的1360家医疗机构的现有系统进行运维服务保障,主要服务内容包括:

1) 调整规范检验、耗材、中医、病理、康复、精神、手术、药品等医疗服务项目及价格;

2) 对调整后的费用按照医保要求调整代码和目录对照,修改相应结算接口;

3) 按照医耗联动改革的具体要求,调整信息系统;

4) 对医院信息系统进行接口调整,包括与其他系统接口调整(LIS、体检、电子病历、自助设备等调价涉及的周边系统);

5) 按照有关要求,对医院信息系统进行接口改造,支持规定的数据监测功能、各类数据按日报、周报及月报等频度进行数据抽取与导出以及其他专项监测工作按频度上报工作,保障市、区卫生健康委医改监测工作顺利进行;

6) 按照本次医改的要求完成程序的开发、测试后,需要在全市1360家机构完成数据库升级部署、应用程序升级部署、培训、应急现场支持、数据处理等一系列任务。

7) 按照本次医改的要求完成程序的调整后,需要在全市1360家机构完成数据库运维部署、应用程序运维部署、培训、应急现场支持、数据处理等一系列任务。

(具体技术规格及要求详见附件)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投标人须从本项目采购代理机构按要求正式获得本项目的招标文件;

3.投标人在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发售时间及地点等:

预算金额:138.08 万元(人民币)

时间:2019-07-22 08:30 至 2019-07-29 16:30(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北京国际贸易公司414室(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甲三号朝阳区国贸桥西“建国饭店”与“京伦饭店”中间,购买招标文件时无须携带任何证明材料)。

招标文件售价:¥5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现场购买,招标文件售后不退;未购买招标文件不得参加投标。

四、投标截止时间:2019-08-12 09:30

五、开标时间:2019-08-12 09:30

六、开标地点:

北京国际贸易公司105会议室(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甲三号)。

七、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

2、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

3、政府采购信用担保

4、节能产品强制采购(本项目不涉及)

5、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优先采购(本项目不涉及)

6、政府采购进口产品管理(本项目不涉及)

7、自主创新产品政府首购和订购管理(本项目不涉及)

八、其它补充事宜

评标方法和标准:综合评分法

注意事项:

购买文件时不需要携带任何证明文件,如需要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请提供公司注册地址和电话、开户行及账号。

详见附件。

公告期限:5个工作日

采购需求.pdf

医耗改革社区系统运维实施招标公告.pdf

打印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