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市级政府采购公告 -> 市级招标公告 2018-03-16
[公开]北京信息科技大学酒仙桥校区实验室超净间改造监理招标公告

  中建精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中介)受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北京信息科技大学酒仙桥校区实验室超净间改造工程监理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项目名称:北京信息科技大学酒仙桥校区实验室超净间改造工程监理

项目编号:XM-0000014224180202353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崔昕,中建精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招标部

项目联系电话:010-88395175转8060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河小营东路12号

联系方式:邱绪君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中建精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中介)

代理机构联系人:崔昕,010-88395175转8060

代理机构地址: 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9号五栋大楼C座502室

 

一、采购项目的名称、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酒仙桥校区实验室超净间改造监理,1项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北京信息科技大学酒仙桥校区实验室超净间改造(监理)(项目名称)已由北京市财政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财政立项XM-0000014224180202353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建设资金来自政府投资(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代理机构为中建精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与相关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六街坊1号院

2.2本招标项目的建设规模700平方米,其中: 地上建筑面积(1层);层高3.6 工程概算投资额226(万元)

2.3本招标项目的计划工期:90日历天

2.4本招标项目的标段划分(如果有):/

2.5招标范围:图纸范围内包括但不限于建筑装饰装修、建筑给水排水及采暖、建筑电气、通风空调工程等全部内容的监理服务工作。

2.6其他:/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 投标人须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营业执照,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专业、等级)工程监理资质,近3年具有已完成的具有已竣工的单体建筑面积1000平方米及以上的公共房屋建筑工程(类似项目的定性描述)监理业绩。2 本次招标采用失信被执行人(□限制性;√否决性)惩戒方式。3 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注册专业房屋建筑工程,有总监理工程师任命书。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可以;√不得)同时担任其他建设工程监理合同的总监理工程师。4 本项目(□接受;√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1)联合体各方必须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俘虏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的权利义务;(2)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在同一标段中投标。5 各投标人最多可就项目上述标段中的/(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具体数量)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招标的项目)

 

三、招标文件的发售时间及地点等:

预算金额:6.0 万元(人民币)

时间:2018年03月19日 09:00 至 2018年03月23日 16:00(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中建精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招标部(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9号五栋大楼C座502室)

招标文件售价:¥3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 年03月19日至2018年03月23日,每日上午09时00分至11时00分,下午14时00分至16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中建精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招标部(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9号五栋大楼C座502室)(详细地址)报名。2、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2018 年03月19日至2018年03月23日,每日上午09时00分至11时00分,下午14时00分至16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中建精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招标部(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9号五栋大楼C座502室)(详细地址)持招标公告要求携带的资格要求的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的合格资料和经办人的法人授权委托书及经办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购买招标文件。3、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2018年03月19日至2018年03月23日,每日上午09时00分至11时00分,下午14时00分至16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中建精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招标部(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9号五栋大楼C座502室)(详细地址)拷取招标图纸电子版。

 

四、投标截止时间:2018年04月10日 14:00

五、开标时间:2018年04月10日 14:00

六、开标地点:

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9号五栋大楼C座502室中建精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

 

七、其它补充事宜

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

 

八、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监理招标公告.docx

打印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