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市级政府采购公告 -> 市级其他公告

北京市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本级北京市用足南水北调中线方案研究招标中止公告

2019-01-07
字号:        

  北京首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北京市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本级 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北京市用足南水北调中线方案研究进行其他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项目名称:北京市用足南水北调中线方案研究

项目编号:XM-0000152102181226028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刘学颖

项目联系电话:010-83277285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北京市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本级

采购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5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朱向东 00-68556647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北京首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人:刘学颖 010-83277285

代理机构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西局西街273号安助置业院内东楼一层业务一处

 

一、采购项目内容

招标内容:(1)南水北调中线北京段输水系统运行情况调查及现状问题梳理。(2)基于现状问题,在充分利用中线一期工程现有规模的条件下,结合中线工程后续规划,提出北京市用足南水北调中线来水及合理设置调蓄、沉藻设施的总体方案,确定可增加的调水规模目标。(3)按照总体方案布局,开展中线进京供水新通道的水量配置方案、北京段输水路由方案及输水方式的研究。(4)论证京西调蓄系统规模,开展进京沿线调蓄及沉藻设施选址方案、功能布局方案及运行调度方案的研究。(5)根据提出的工程方案初步匡算市内工程投资。(6)组织专家咨询会。在研究的中期、终期阶段,召开专家咨询会就研究进展及技术合理性进行咨询,提出建设性意见;组织对研究成果进行工作验收。

中止招标原因:采购人工作计划调整。

发布中止公告的媒介:中国政府采购网、北京政府采购网。

 

二、开标时间:2019年01月24日 13:30

 

三、其它补充事宜

采购人单位变更为北京市水务局。

 

四、预算金额:

预算金额:149.0 万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