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市级政府采购公告 -> 市级其他公告

北京工商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协同创新中心(条件环境建设)单一来源公告

2018-06-14
字号:        

  北京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北京工商大学 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国有资产管理协同创新中心(条件环境建设)进行其他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项目名称:国有资产管理协同创新中心(条件环境建设)

项目编号:XM-0000014213180515354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戴旭华、张乐

项目联系电话:82376722、82376706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北京工商大学

采购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11号和33号(航天桥东)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于泽、华菂 010-68984323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北京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人:戴旭华、张乐 82376722、82376706

代理机构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科大天工大厦A座611室

 

一、采购项目内容

采购内容:采购国有资产管理协同创新中心相关软件一批,用于学校教学(名称、数量等如与单一来源采购文件有误差,以单一来源采购文件为准)。

包号

名称

分包控制金额

 (万元)

是否接受进口货物

所属预算项目及编号(CA)

项目总预算(万元)

01

SAS9.4

10

国有资产管理协同创新中心(条件环境建设)

XM-0000014213180515354

50

02

wind数据库

24

03

同花顺数据库

16

简要技术要求:

01包:为用户提供全面的运筹学方法。在建立模型的基础上, 辅助人们实现对人力、设备、时间以及其他资源的最佳利用。帮助管理者进行决策和行动。

02包:股票实时行情、多维数据、板块分析等。

03包:大金数据终端软件:应提供沪深、港股、美股、股转系统、区域股权上市公司等深度多维数据等;金融数据库软件:应提供产业链数据和分析等;金融高频数据库软件:数据范围包含:国内股票、港股、美股、债券、中国公募基金、美国公募基金、信托、中国概念股、指数、商品与期货、外汇、房地产、股转系统股票、区域股权交易中心、期权标的、期权和非上市公司等。

 

二、开标时间:2018年06月19日 09:30

 

三、其它补充事宜

采购文件获取方式:电子版,由采购代理机构免费发送给被邀请的供应商。

响应截止时间:2018年 6月19 日上午9:30(北京时间)。

响应地点:北京工商大学阜成路西校区综合楼三层报告厅(北京市海淀区阜城路33号,靠近航天桥的校区)。

 

四、预算金额:

预算金额:50.0 万元(人民币)

 

 

ZB5147采购公告【国有资产】.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