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市级政府采购公告 -> 市级更正公告 2019-04-22
[公开]北京警察学院基于AR的计算机犯罪现场勘查实训平台建设项目更正公告

项目名称:北京警察学院基于AR的计算机犯罪现场勘查实训平台建设项目

项目编号:PXM2019_006205_500055-JH001-XM001

一、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贺晓燕、杜豫

项目联系电话:65915614、65913057、65244576、(传真:65951037)

二、原公告名称及地址时间等:

首次公告日期:2019-04-04 13:08

本次变更日期:2019-04-22 17:18

原公告项目名称:北京警察学院基于AR的计算机犯罪现场勘查实训平台建设项目

原公告地址:http://www.ccgp-beijing.gov.cn/xxgg/sjzfcggg/t20190404_1098888.html

三、更正事项、内容

一、招标文件第四章采购需求三、技术需求(二)、货物技术指标增强现实(AR)及混合现实(MR)软硬件平台中硬件平台2:混合智能终端的功能及技术参数更正为:

混合智能终端一套,含混合现实眼镜主机、蓝牙手柄、充电插头、眼镜主机数据线等。

1、光学模块:内置式,高精度反射式自由曲面光学模组;六自由度模块:FOV45°;投射距离:≥2米;

2、摄像头:1个高清摄像头(像素≥1300万),2个六自由度空间定位标清摄像头;散热系统:全贴合式,微型静音风扇;固定方式:铝合金支架;

3、电池:≥4000mAh高密度;内置式;要求带保护装置;

4、扬声器:左右音箱外放立体声扬声器组件;接口:USB 3.1 C类接口,3.5mm耳机接口;陀螺仪:九轴陀螺仪,刷新率≥1000Hz;

5、通信方式:WIFI 2.4GHz/5GHz双频天线,蓝牙5.0;调节方式:佩戴调节;

6、CPU:性能不低于高通骁龙835平台,搭载2个标清摄像头模组,1个1300万主摄像头模组;显示屏:2块0.5英寸OLED高清显示屏;

7、解码方式:独立的Hi-Fi音频解码芯片解码,支持外置扬声器和耳机的立体声效;硬件数据流接口:绕过引擎与引擎通信的DRAM;支持各处理引擎时间同步;支持六自由度快速、准确融合、头部跟踪预测;显示刷新率≥90帧;

8、重量:≤350g;

9、提供适配设备的开源SDK包、中文开发者文档、API接口说明、开发环境要求等。

二、招标文件第四章采购需求三、技术需求(二)、货物技术指标AR物联网实验实训教学资源包中计算机组成原理实验的功能及技术参数更正为:

投标人需承诺具有用户现有实验设备(COP-FLY-I)硬件开发的专业技术能力(投标人需提供承诺函原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在此基础上要求提供与用户现有实验设备配套(COP-FLY-I)的计算机组成原理实验实训内容:

1、联机运算器:MR虚拟运算器执行运算操作所需要的控制信号写入到微程序控制器中,由控制器提供控制信号,控制运算器运行的整个过程,包含逻辑过程及实验现象。

2、双端口、单端口存储器:MR虚拟复位时,两个端口地址清零。

3、数据通路:MR虚拟存储器和运算器之间进行数据交换构成的数据通路,并通过MR模拟微程序控制器存放的一段微控制代码。

三、投标截止时间更正为:2019年05月08日下午14点30分(北京时间),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开标时间更正为:2019年05月08日下午14点30分(北京时间)

注:招标文件中涉及上述要求的条款均做相应调整,其余条款按原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规定的内容执行。

四、其它补充事宜

项目编号:BJJQ-2019-286

更正理由:对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进行变更

本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北京市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beijing.gov.cn/)以及北京汇诚金桥国际招标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hcjq.net/)发布。

五、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名称:北京市公安局警务保障部(三)

采购单位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前门东大街9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宿警官,65223229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北京汇诚金桥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朝内大街南竹杆胡同6号北京INN3号楼9层

代理机构电话: 65915614、65913057、65244576、(传真:65951037)

公告期限:5个工作日

北京警察学院基于AR的计算机犯罪现场勘查实训平台建设项目更正公告.doc

打印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