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市级政府采购公告 -> 市级更正公告 2018-11-14
[公开]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领导小组机关搬迁工作指挥部办公室(本级)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C1楼群厨房设备采购项目更正公告

项目名称: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C1楼群厨房设备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XM-0000143102181101024

 

一、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陈月琪、和学娟

项目联系电话:010-84865055-132、131

 

二、原公告名称及地址时间等:

首次公告日期:2018年11月02日

本次变更日期:2018年11月14日

原公告项目名称: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C1楼群厨房设备采购项目

原公告地址:http://www.ccgp-beijing.gov.cn/xxgg/sjzfcggg/t20181102_1046042.html

 

三、更正事项、内容:

1.本项目因采购人实际使用需要,其中CF15隧道式洗碗机(不需排风),特更正为允许采购进口产品,本设备已履行采购进口产品相关程序,允许进口产品投标。原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中关于本设备均修改为允许进口,投标人投本设备如为进口,将不做无效响应。其他设备仍按照原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执行。

另本项目第二章技术总体要求中所有设备技术参数仅作为参考该设备所需达到的具体技术要求,不作为该设备的品牌要求。

2.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更正为:2018 年11月30日上午9:00(北京时间),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和开标地点更正为:北京市朝阳区新源南路六号京城大厦主楼410会议室。

上述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中涉及地方均作相应变更,其他内容不变。

本公告为招标文件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招标文件与本公告不一致之处以本公告的规定为准。

 

四、其它补充事宜:

 

五、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名称: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领导小组机关搬迁工作指挥部办公室(本级)

采购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宏安街9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010-80536073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中信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新源南路六号京城大厦A座8层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010-84865055

 

打印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