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市级政府采购公告 -> 市级更正公告 2018-04-26
[公开]中国电影博物馆本级信息化运行维护更正公告

项目名称:信息化运行维护

项目编号:XM-0000124202180319026

 

一、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郑捷李姝

项目联系电话:010-65912602/65072273

 

二、原公告名称及地址时间等:

首次公告日期:2018年04月12日

本次变更日期:2018年04月26日

原公告项目名称:信息化运行维护

原公告地址:http://www.ccgp.gov.cn/cggg/dfgg/gkzb/201804/t20180412_9776733.htm

 

三、更正事项、内容:

变更事项:

1、将招标文件第二章 合同一般条款 6 付款条件 6.1 本合同签订后7日内支付60%首付款,2018年12月1日前,乙方按约履职,验收后,且双方无任何争议的情况下,支付剩余40%款项。修改为:6.1 本合同签订后7日内支付60%首付款,2018年12月1日前,乙方按约履职,验收后,且双方无任何争议的情况下,支付剩余40%款项。最终支付金额以实际发生为准。

2、将招标文件 第七章 招标内容清单及技术规格,6、服务人员要求 5) 投标人需提供影博之友信息系统结构、软件功能模块,数据库表设计、能详细描述影博之友系统服务器IP地址规划,并描述与馆内其它业务系统之间的数据关联关系,提供影博之友系统数据库日常备份方案及异机快速备份恢复方案,提供针对馆内组织的影博之友活动的网络、短信报名的详细说明。修改为: 5)投标人需了解影博之友系统相关内容,并具有构建新系统的能力。

3、将招标文件中第七章 招标内容清单及技术规格中,6、服务人员要求 11)       了解电影院的院线售票流程及相关数据处理,熟悉中国电影博物馆票务系统多套系统的架构和售票模式,具备深厚的系统调研和开发能力,可以对公益票和网络票售票系统进行维护调整,请投标人提供关于中国电影博物馆各票务系统架构和功能及业务处理流程的理解,以及如何保障系统在一段时间不使用的情况下可以随时恢复正常使用。修改为:11)投标人了解院线售票流程及相关数据处理,了解中国电影博物馆票务系统的架构和售票模式,具有调研和开发能力。

4、将招标文件中第八章 评标方法和标准中 技术分 11、     服务人员要求3(9分)(1)投标人能提供提供影博之友信息系统结构、软件功能模块,数据库表设计、能详细描述影博之友系统服务器IP地址规划,并描述与馆内其它业务系统之间的数据关联关系的,得3分;(2)能提供影博之友系统数据库日常备份方案及异机快速备份恢复方案的,得3分;(3)能提供针对馆内组织的影博之友活动的网络、短信报名的详细说明的,得3分。不能提供不得分。修改为:11、服务人员要求3(11分)具有对于外网信息发布系统、外网互动展览展示系统、微信互动功能及信息推送、影博之友系统、内网信息传递系统的维护和应急处理能力。提供以上各系统的详细维护方案和步骤明确的应急处理方案。完全满足,得11分。基本满足,得5分。部分满足,得2分。不满足不得分。

5、将招标文件中第八章 评标方法和标准中 技术分 13、     对票务系统架构和功能及业务处理流程的理解能力(5分)投标人能提供关于中国电影博物馆各票务系统架构和功能及业务处理流程的理解,及系统在非使用的情况下可以随时恢复正常使用的保障措施 理解正确,保障措施得当,得5分;理解存在偏差,保障措施有疏漏,得3分;理解存在较大偏差,无保障措施,得0分。修改为:13、       服务人员要求5(10分)提供对数字电影博物馆影像文字记录内容进行数字化处理的详细方案,包括但不限于上载、编目、转码、发布、迁移、调用的流程等。提供对于数据的备份、恢复、查询、异常数据处理的方案,并能提供方案保障系统随时可正常使用。完全满足,得10分。基本满足,得5分。部分满足,得2分。不满足,不得分。

6、将招标文件中第八章 评标方法和标准中 商务分 1、1、业绩(10分)投标人近三年(2015年4月1日至2018年3月31日)承担与本次信息化维护项目类似的业绩,每个得2.5分,最多得10分(证明文件包括合同首尾页、签字盖章页、重要信息页等,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修改为:1、业绩(5分)投标人近三年(2015年4月1日至2018年3月31日)承担与本次信息化维护项目类似的业绩,每个得2.5分,最多得5分(证明文件包括合同首尾页、签字盖章页、重要信息页等,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7、将招标文件中第八章 评标方法和标准中 技术分1、1、进度计划与保障措施(5分)项目总体计划合理科学、严谨,各阶段任务明确,可行性强,保证措施有力, 每满足一项得1分,满分5分。修改为1、进度计划与保障措施(3分)项目总体计划合理科学严谨,各阶段任务明确,可行性强,每满足一项得1分,满分3分。

7、原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18年5月4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投标截止时间:2018年5月4日9时30分(北京时间),逾期送达或者不符合密封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开标时间:2018年5月4日9时30分(北京时间)。开标地点:北京国际贸易公司109会议室

修改为: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1805110930分(北京时间)

投标截止时间:201805110930分(北京时间)(北京时间),逾期送达或者不符合密封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开标时间:2018年05月11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北京时间)。开标地点:北京国际贸易公司109会议室

 

四、其它补充事宜:

本项目公告期限:5个工作日

 

五、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名称:中国电影博物馆本级

采购单位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南影路9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010-64353200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北京国际贸易公司(中介)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甲3号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010-65912602/65072273

 

中国电影博物馆信息化运行维护项目变更公告.docx

打印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