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市级政府采购公告 -> 市级更正公告 2018-02-11
[公开]北京市人民政府清河办事处社会事务管理处市场改造工程更正公告

项目名称:社会事务管理处市场改造工程

项目编号:XM-0000047116180126001

 

一、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那工

项目联系电话:010-68018529-8054

 

二、原公告名称及地址时间等:

首次公告日期:2018年02月09日

本次变更日期:2018年02月11日

原公告项目名称:清河办事处社会事务管理处市场改造工程

原公告地址:http://www.ccgp-beijing.gov.cn/xxgg/sjzfcggg/t20180208_887375.html

 

三、更正事项、内容:

原公告: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 (近年类似工程描述)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含)以上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且在确定中标人时不得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外地来京建筑企业在办理进京备案时,应当一并办理注册建造师备案手续,已办理备案的外地来京建筑企业注册建造师方可在本市行政区域内开展执业活动。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更正为: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 (近年类似工程描述)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含)以上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且在确定中标人时不得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原公告: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北京市人民政府清河办事处

地址:天津市汉沽区清河农场

联系方式:那警官

更正为: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北京市人民政府清河办事处

地址:京山线茶淀站清河农场

联系方式:那警官

 

四、其它补充事宜:

 

五、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名称:北京市人民政府清河办事处

采购单位地址:京山线茶淀站清河农场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那警官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德汇工程管理(北京)有限公司(中介)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汽车博物馆东路6号院盈坤世纪G座7层702室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010-68018529-8054

 

打印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