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区级政府采购公告 2018-12-19
[顺义]北京市顺义区李遂镇人民政府违建及散乱污治理中标公告

  北京嘉诚晟泰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北京市顺义区李遂镇人民政府的委托,就违建及散乱污治理项目(项目编号:JCZB2018-106)组织采购,评标工作已经结束,中标结果如下:

 

一、项目信息

项目编号:JCZB2018-106

项目名称:违建及散乱污治理

项目联系人:张春香、杜雨春

联系方式:010-60418506-805

 

二、采购单位信息

采购单位名称:北京市顺义区李遂镇人民政府

采购单位地址:北京市顺义区李遂镇南孙路9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胡连军;010-89481058

 

三、项目用途、简要技术要求及合同履行日期:

项目用途违建及散乱污治理

简要技术要求:符合北京市相关文件标准的规定

合同履行日期2019年01月01日至2019年12月31

 

四、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北京嘉诚晟泰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北京市顺义区顺平辅路181号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张春香、杜雨春;010-60418506-805

 

五、中标信息

招标公告日期:2018年11月26日

中标日期:2018年12月19日

总中标金额: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中标供应商名称、联系地址及中标金额:

序号 中标供应商名称 中标供应商联系地址 中标金额(万元)
1 北京潮东鑫宇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北京市顺义区李遂镇崇国庄村村北街37号 0.000000

 

本项目代理费总金额:0.0 万元(人民币)

本项目代理费收费标准: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计划委员会[计价格【2002】1980号

 

评审专家名单:

王德民、郝明志、李会杰、王东桥、包晓琳

 

中标标的名称、规格型号、数量、单价、服务要求:

中标标的名称违建及散乱污治理

服务要求:

1、违法建筑拆除:对于甲方认定的违法建筑及设施,由乙方组织人员和机械配合甲方主管部门进行违建的拆除。乙方在接到甲方指令后应及时按照甲方要求完成拆除工作,拆除过程中要注意降尘,防止对周边环境造成扬尘污染,对拆除现场遗留的建筑垃圾、渣土等及时完成清运,并运至甲方指定地点。建筑垃圾在运输过程中,运输车辆应采取覆盖措施,防止在运输过程中存在沿途抛洒现象,造成二次扬尘污染,防止对沿线道路及周边环境造成影响。
2、环境整治:整治街道环境,加强市场管理,杜绝占道经营,清理环保不达标、无证无照经营和违规经营,规范乱堆乱放,清理村内垃圾和堆积杂物并及时将垃圾杂物清运至甲方指定地点,甲方要求的其他相关工作内容。
3、环境保护:环境保护的日常管理、消除隐患,拆除污染企业生产设备,拆除燃煤设备及附属设施,封堵排污企业排污口,及时将拆除物及污染物清运至甲方指定地点,甲方要求的其他相关工作内容。
4、扬尘处理:扬尘污染日常管理,裸露土地土堆的苫盖、洒水降尘,消除扬尘隐患,甲方要求的其他相关工作内容。
5、安全生产检查:安全生产的日常管理,安全隐患排查,消防联动机制车辆备勤,收缴易燃易爆物品,消除火灾隐患,甲方要求的其他相关工作内容。
6、水务治理:防汛备勤,河道内淤泥清理疏通阻塞,河道边坡清理及边坡修整,排至河道内的排污口封堵,裸露排水沟的苫盖,甲方要求的其他相关工作内容。
7、收缴锅炉、散煤:配合甲方及村委会拆除村民自有锅炉、燃煤设备及附属设施,将村民自有燃煤打包装袋,并清运至甲方指定地点,甲方要求的其他相关工作内容(如有)。

 

六、其它补充事宜

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执行《财政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的通知》(财库[2004]185号);

2、执行《财政部 环保总局关于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财库[2006]90号);

3、执行《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11]181号);

4、执行《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信用担保试点工作方案》(财库[2011]124号);

5、执行《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

 

 

顺义区李遂镇2018年违法建筑拆除服务项目招标文件.pdf

打印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