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区级政府采购公告 -> 区级中标公告 2018-07-17
[房山]长阳西站5号地配套教育设施九年一贯制中小学项目大市政工程(红线外)项目(有线电视接入工程部分)单一来源成交结果公示

  北京隆远盛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人民政府的委托,就长阳西站5号地配套教育设施九年一贯制中小学项目大市政工程(红线外)项目项目(项目编号:LYSD2018-06CYZ0526)组织采购,评标工作已经结束,成交结果如下:

 

一、项目信息

项目编号:LYSD2018-06CYZ0526

项目名称:长阳西站5号地配套教育设施九年一贯制中小学项目大市政工程(红线外)项目

项目联系人:王女士

联系方式:010-60300962

 

二、采购单位信息

采购单位名称: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人民政府

采购单位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长营村北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张先生 010-81311117

 

三、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北京隆远盛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北京市房山区城关街道顾八路1区1号-T467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王女士 010-60300962

 

四、成交信息

招标文件编号:LYSD2018-06CYZ0526

本项目招标公告日期:2018年06月04日

成交日期:2018年07月17日

总成交金额:39.0000000 万元(人民币)

成交供应商名称、地址及成交金额:

序号 成交供应商名称 成交供应商联系地址 成交金额(万元)
1 北京歌华有线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北路35号(东门) 39.000000

 

本项目代理费总金额:0.0 万元(人民币)

本项目代理费收费标准:

参照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颁发的《招标代理服务费收费管理暂行办法》即(计价格[2002]1980号)招标收费标准和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招标代理服务收费有关问题的通知(发改办价格[2003]857号)文件执行。

 

谈判小组、询价小组、磋商小组成员名单及单一来源采购人员名单:

李学林、卢放鸣、张立民、卢靖、潘秋菊

 

五、项目用途、简要技术要求及合同履行日期:

项目名称:长阳西站5号地配套教育设施九年一贯制中小学项目大市政工程(红线外)项目(有线电视接入工程部分)

计划工期:30日历天

采购方式:单一来源

采购范围负责中小学有线电视外线的接入、内部深化设计、穿线施工、设备安装、调试、验收、开通等工作

 

六、成交标的名称、规格型号、数量、单价、服务要求:

采购内容:负责中小学有线电视外线的接入、内部深化设计、穿线施工、设备安装、调试、验收、开通等工作

 

七、其它补充事宜

长阳西站5号地配套教育设施九年一贯制中小学项目大市政工程(红线外)项目(有线电视接入工程部分)

成交供应商:北京歌华有线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成交供应商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花园北路35号(东门)

成交金额:¥390000.00元

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政府采购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办法》。

本次询价公告同时在  中国政府采购网、北京市政府采购网、北京市房山区财政局网(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未经允许的任何转载,采购人及采购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单一来源文件.doc

打印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