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区级政府采购公告 -> 区级招标公告 2019-05-23
[朝阳]北京市朝阳区城市管理委员会2019年环境建设区级重点项目(广告牌匾及底商外立面)公开招标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2019年环境建设区级重点项目(广告牌匾及底商外立面)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项目名称:2019年环境建设区级重点项目(广告牌匾及底商外立面)

项目编号:MABJ2019-ZB02-F-00-0050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姜超评

项目联系电话:010-64235338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北京市朝阳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松榆东里甲38号

联系方式:马工010-67329263

 

一、采购项目的名称、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1.1 招标编号:MABJ2019-ZB02-F-00-0050

1.2 立项编号:CYCG_19_732

1.3 项目地点:北京市朝阳区

1.4 项目预算金额:330万元,其中一标段:170万元;二标段:160万元。

1.5 设计内容范围:本项目划分为两个标段。

其中一标段主要设计内容:对安贞路、北苑区域(退役军人事务部周边)、秀雅片区、河荫中路、河荫西路、东土城路、机场南路、南平街等道路的广告牌匾及底商外立面进行设计,含初步设计(含初步设计概算)、施工图设计、审查汇报、现场踏勘、开工后的施工现场配合等服务内容及设计人承诺的其他服务内容。所在范围、位置均为参考,最终设计范围由招标人审核确定。

二标段主要设计内容:对朝阳公园路、远洋新干线周边、农展北路东段、霄云路两侧、霞光里南街、静安东街、左家庄东街、青年路(和睦家医院—朝阳路段)等道路的广告牌匾及底商外立面进行设计,含初步设计(含初步设计概算)、施工图设计、审查汇报、现场踏勘、开工后的施工现场配合等服务内容及设计人承诺的其他服务内容。所在范围、位置均为参考,最终设计范围由招标人审核确定。

(具体详见清单要求)

1.6设计周期:合同签订生效后在30日内完成所有设计工作,同时提交合同所规定的相关文档。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投标人资格要求2.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2.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2.3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上一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2.4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须提供投标前3个月内任意一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2.5 参加招标投标活动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2.6投标人应具备建筑工程设计丙级(含)以上资质证书或建筑装饰设计丙级(含)以上资质证书,且在有效期内。 2.7投标人必须向采购代理机构购买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未经向采购代理机构购买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的潜在投标人均无资格参加本次招标;2.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2.9供应商的信用记录符合财库[2016]125号文规定。如供应商近三年(2015年1月1日起至招标文件购买日期)被“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不得参加本次项目的投标;投标人需提供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的相关信用记录;2.10具备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招标文件的发售时间及地点等:

预算金额:330.0 万元(人民币)

时间:2019年05月23日 09:00 至 2019年05月30日 16:00(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外大街185号京宝大厦308室

招标文件售价:¥5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现场获取

 

四、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06月13日 09:30

五、开标时间:2019年06月13日 09:30

六、开标地点: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外大街185号京宝大厦308室

 

七、其它补充事宜

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5月23日至2019年 5月30日,上午9时00分至11时00分与下午14时30分至16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来我公司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

 持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经办人身份证、营业执照(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建筑工程设计丙级(含)以上资质证书或建筑装饰设计丙级(含)以上资质证书(以上资料只需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在北京明安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报名。 

  招标文件每标段售价500人民币,售后不退。

 本次招标不接受邮寄报名。

公告发布的媒介

此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北京市政府采购网、北京市朝阳区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八、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

 

 

2019年环境建设区级重点项目(广告牌匾及底商外立面)招标公告.docx

打印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