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区级政府采购公告 -> 区级招标公告 2018-09-21
[朝阳]北京市朝阳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朝阳区分区规划专项研究-《住房建设规划》和《7号文配套设施落实优化》专题研究编制公开招标公告

  中工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北京市朝阳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朝阳区分区规划专项研究-《住房建设规划》和《7号文配套设施落实优化》专题研究编制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项目名称:朝阳区分区规划专项研究-《住房建设规划》和《7号文配套设施落实优化》专题研究编制

项目编号:ZGGJ-BJ02-1809005-2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跃

项目联系电话:010-82952950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北京市朝阳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向军北里23号

联系方式:樊老师 010- 85641744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中工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人:张跃 010-82952950

代理机构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农大南路33号兴天海园2层

 

一、采购项目的名称、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1.项目名称:朝阳区分区规划专项研究-《住房建设规划》和《7号文配套设施落实优化》专题研究编制

2..项目预算金额:450万元

第一包:《住房建设规划》专题研究编制:225万元

第二包《7号文配套设施落实优化》专题研究编制:225万元

包号

名称

内容

服务期

1

《住房建设规划》专题研究编制

前期工作准备、外业调研、文本的编制、相关专题研究的编制、图件的绘制,配合完成规划研究成果的上报和审批、修改完善等技术服务。

(1)2018年11月中旬,完成符合分区规划初步成果要求的编制研究内容。

(2)2018年12月31日,完成专项规划的最终成果,组织专家评审会进行项目成果验收。

(如区级层面对专项规划编制工作时间安排发生调整,将按照要求同步调整成果提交时间)

2

《7号文配套设施落实优化》专题研究编制

前期工作准备、外业调研、文本的编制、相关专题研究的编制、数据库的简历、图件的绘制,配合完成规划研究成果的上报和审批、修改完善等技术服务。

(1)2018年11月中旬,完成符合分区规划初步成果要求的编制研究内容。 

(2)2018年12月31日,完成专项规划的最终成果,组织专家评审会进行项目成果验收。

(如区级层面对专项规划编制工作时间安排发生调整,将按照要求同步调整成果提交时间)

本项目不涉及进口产品投标;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满足以下条件的供应商是合格的供应商,可以参加本次采购:1 供应商是指有生产或供应能力,向采购人提供货物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自然人;2 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3 供应商为法人的,应当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在其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内;4 供应商的投标货物应当符合国家有关部门规定的相应技术、节能、安全和环保标准;如国家有关部门对供应商的投标货物有强制性规定或要求的,则供应商的投标货物必须符合相应规定或要求;5 供应商必须向采购代理机构购买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未向采购代理机构购买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的潜在供应商均无资格参加本次投标;6 供应商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近三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的查询结果证明,供应商应当自行到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下载,加盖公章,对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7 供应商须具备城乡(市)规划编制甲级资质(须在有效期内);8 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注册规划师执业资格证;9 招标文件中的其它规定。

 

三、招标文件的发售时间及地点等:

预算金额:450.0 万元(人民币)

时间:2018年09月21日 09:30 至 2018年09月29日 16:00(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农大南路33号兴天海园201室

招标文件售价:¥5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购买招标文件需报名供应商首先在中工国际招标有限公司网站上进行注册,注册链接:http://101.200.176.189/qpoaweb/prg/gys/baoming.aspx?id=3570xqAk注册并将公司信息提交成功后(不代表项目报名成功,也不能作为报名成功的依据),携带以下资料查阅或者购买招标文件(如资料不齐,恕不允许查阅或购买招标文件):1)营业执照(需提供加盖供应商公章的复印件一份)、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格式自拟,需加盖供应商公章的原件一份)、本人身份证(需提供原件及加盖供应商公章的复印件一份)。

 

四、投标截止时间:2018年10月12日 13:30

五、开标时间:2018年10月12日 13:30

六、开标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农大南路33号兴天海园2层201第一会议室

 

七、其它补充事宜

 批复文号:CYCG_18_1138

    招标文件售价:每包人民币500元,若邮购,每包加收人民币 100 元。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招标公告公示期限: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购买招标文件时间:时间: 2018年9月21日至2018年9月29日(节假日除外),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6:00(北京时间)。

 

八、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主席令第68号)、《关于中国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财库[2006]90号)、《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制度的通知》(国办发【2007】51号)、《关于开展政府采购信用担保试点工作的通知》(财库【2011】124号)、关于印发《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的通知(财库【2011】181号)、《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

 

 

招标公告 专题研究.pdf

打印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