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区级政府采购公告 -> 区级招标公告 2018-06-21
[海淀]海淀公园管理处海淀公园科技主题公园园林景观绿化工程资格预审公告(代招标公告)

  北京首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海淀公园管理处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海淀公园科技主题公园园林景观绿化工程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项目名称:海淀公园科技主题公园园林景观绿化工程

项目编号: BSJ18-77-197GC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孙健

项目联系电话:010-83277283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海淀公园管理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万泉庄西口

联系方式:车建国,010-82886221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北京首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人:孙健,010-83277283

代理机构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万丰路西局西街273号安助置业院内东侧楼

 

一、采购项目的名称、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采购项目名称 : 海淀公园科技主题公园园林景观绿化工程
数量 : 1项
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情况介绍:本项目为海淀公园科技主题公园园林景观绿化工程,包括种植工程 、庭院工程、电气工程、给排水工程及景观恢复工程等内容。

采购用途 : 海淀公园科技主题公园园林景观绿化工程施工。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申请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法人实体,且具备政府相关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营业执照,且处于正常开业状态;2申请人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中应包含园林绿化(工程)施工的经营许可,具备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外埠企业须在北京市园林绿化企业管理服务平台数据库完成入库;3拟派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须是北京市园林绿化企业管理服务平台数据库中入库人员;并未在其他工程项目中担任项目负责人或其他职务;4具有近年内至少有一个 340 万元及以上(竣工结算价)的综合性园林绿化工程类似的园林绿化工程项目的业绩;(业绩须以北京市园林绿化企业服务平台数据库中公布的业绩信息为准。)5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6投标人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三、招标文件的发售时间及地点等:

预算金额:497.566739 万元(人民币)

时间:2018年06月22日 09:00 至 2018年06月28日 17:00(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北京首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业务一处(北京市丰台区万丰路西局西街273号安助置业院内东侧楼一层)

招标文件售价:¥2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获取时需持法人委托书及受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报名确认单(均需加盖企业公章)到本项目的招标代理公司处获取资格预审文件。

 

四、投标截止时间:2018年07月04日 16:00

五、开标时间:2018年07月04日 16:00

六、开标地点:

北京首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业务一处(北京市丰台区万丰路西局西街273号安助置业院内东侧楼一层)

 

七、其它补充事宜

1凡有意申请资格预审者,请于2018年6月21日9:00至2018年6月27日17:00,通过远程或者到招标投标交易场所使用企业CA电子锁登陆电子化平台(网址: www.bcactc.com)报名,用户按程序操作,自助打印确认单。

2领取资格预审文件时间如有变化,以资格预审文件规定时间为准。

3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为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如有变化,以资格预审文件规定时间为准。开标地点及投标地点均为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地点。

4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采用有限数量制的,当通过详细审查的申请人多7家时,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限定为7家。

5逾期送达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未按文件规定中密封和标识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本次资格预审公告(代招标公告)同时在北京市工程建设交易信息网(www.bcactc.com)、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www.bjggzyfw.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北京市政府采购网(www.bjcz.gov.cn)、北京市海淀区政府采购网(www.bjhdcz.gov.cn)上发布。
 

 

八、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详见招标文件。

 

 

打印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