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区级政府采购公告 -> 区级招标公告 2018-03-16
[延庆]北京市延庆区香营乡人民政府延庆区香营乡里仁堡村设施农业工程公开招标公告

  北京科技园拍卖招标有限公司受北京市延庆区香营乡人民政府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延庆区香营乡里仁堡村设施农业工程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项目名称:延庆区香营乡里仁堡村设施农业工程

项目编号:KJY20180491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吕薇

项目联系电话:69181929-303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北京市延庆区香营乡人民政府

地址:北京市延庆区香营乡香营村

联系方式:郭锋 60162262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北京科技园拍卖招标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人:吕薇69181929-303

代理机构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万泉庄万柳光大西园6号楼0188

 

一、采购项目的名称、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详见附件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投标人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2、 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3、投标人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以上资质,项目经理需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且具有有限期内的安全考核合格证书(安全B本);4、 投标人具有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期内安全生产许可证;5、 外地进京建筑业企业还应具有《北京市建筑业企业档案管理手册》;6、投标人必须向招标代理机构购买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未向招标代理机构购买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的潜在投标人均无资格参加本次投标;7、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投标;8、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招标文件的发售时间及地点等:

预算金额:135.08 万元(人民币)

时间:2018年03月19日 09:00 至 2018年03月23日 16:00(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北京市延庆区兴运嘉园5号楼最北侧底商二层招标部(都市118酒店北100米)。

招标文件售价:¥53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参加报名购买招标文件(资格预审文件)的投标人,请项目经理本人携带以下资料原件和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请携带以下资料一份)报名,不符合报名要求的不予受理。只有符合资格要求的申请人方可参加本工程的投标。1、 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书(三证合一企业提供新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2、 企业资质证书;3、 项目经理建造师注册证书、安全B本;4、 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5、 外地企提供《北京市建筑业企业档案管理手册》;6、 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身份证原件;7、 被授权人(项目经理)一年以上社保证明(在本单位缴纳社保期满一年以上);

 

四、投标截止时间:2018年04月09日 09:00

五、开标时间:2018年04月09日 09:00

六、开标地点:

北京市延庆区兴运嘉园5号楼最北侧底商二层会议室(都市118酒店北100米)

 

七、其它补充事宜

延庆区香营乡里仁堡村设施农业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北京科技园拍卖招标有限公司受北京市延庆区香营乡人民政府委托,对其延庆区香营乡里仁堡村设施农业工程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采购预算总金额:人民币约135.08万元。

二、项目编号:KJY20180491

三、项目内容:

1、工程名称:延庆区香营乡里仁堡村设施农业工程

2、建设地点:延庆区香营乡里仁堡村

3、招标内容:新建圆拱棚40座,并配套高效节水灌溉措施。

4、资格审查方式:若投标申请人超出7家时,通过资格预审择优选择7家进行该项目的投标,若投标申请人为7家(含)以下,采用资格后审。

四、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1、投标人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1. 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3、投标人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以上资质,项目经理需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且具有有限期内的安全考核合格证书(安全B本);

  1. 投标人具有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期内安全生产许可证;
  2. 外地进京建筑业企业还应具有《北京市建筑业企业档案管理手册》;

6、投标人必须向招标代理机构购买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未向招标代理机构购买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的潜在投标人均无资格参加本次投标;

  1.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投标;
  2.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五、招标文件售价:每份人民币530元;招标文件不邮寄、售后不退。

六、投标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资格预审文件)的时间及地点:

投标报名时间:2018年03月19日至2018年03月23日(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9:00至11:00;下午14:00至16:00(北京时间)。

地点:北京市延庆区兴运嘉园5号楼最北侧底商二层招标部(都市118酒店北100米)。

招标文件(资格预审文件)领取时间: 同投标报名时间

地点:同报名地点

七、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8年04月09日上午9:00(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北京市延庆区兴运嘉园5号楼最北侧底商二层会议室(都市118酒店北100米)

八、购买招标文件(资格预审文件):

参加报名购买招标文件(资格预审文件)的投标人,请项目经理本人携带以下资料原件和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请携带以下资料一份)报名,不符合报名要求的不予受理。只有符合资格要求的申请人方可参加本工程的投标。

  1. 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书(三证合一企业提供新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 企业资质证书;
  3. 项目经理建造师注册证书、安全B本;
  4. 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5. 外地企提供《北京市建筑业企业档案管理手册》;
  6. 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身份证原件;
  7. 被授权人(项目经理)一年以上社保证明(在本单位缴纳社保期满一年以上);

九、联系方式:

采购人:北京市延庆区香营乡人民政府

地址:北京市延庆区香营乡香营村

联系人及电话:郭锋  60162262

 

采购代理机构:北京科技园拍卖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万泉庄万柳光大西园6号楼0188

联系人及电话:吕薇,69181929-303

 

 

八、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香营乡里仁堡村设施农业工程招标公告3.16.docx

打印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