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区级政府采购公告 -> 区级其他公告 2019-05-17
[西城]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政府军队离休退休干部安置办公室北京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宣武活动中心空调系统改造项目合同公示

  北京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政府军队离休退休干部安置办公室 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北京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宣武活动中心空调系统改造项目进行其他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项目名称:北京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宣武活动中心空调系统改造项目

项目编号:0610-1941NG040130(采计X[20190225]-3094号)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悦、杨思源

项目联系电话:010-84045676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政府军队离休退休干部安置办公室

采购单位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牛街西里二区15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廉主任 58375966-8343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北京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人:王悦、杨思源 010-84045676

代理机构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朝阳门北小街71号

 

一、采购项目内容

北京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宣武活动中心空调系统改造:包括设计、采购、供货、运输、安装、调试、验收、人员培训以及一年期免费维修维保的全部工作内容,并包括原有空调拆除及改造费用等相关费费用。

 

二、开标时间:2019年04月04日 10:00

 

三、其它补充事宜

 

四、预算金额:

预算金额:270.327569 万元(人民币)

 

 

军休所施工合同扫描压缩(1).pdf

打印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