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区级政府采购公告 -> 区级其他公告 2019-03-20
[昌平]北京市昌平区崔村镇人民政府小城镇污水管网工程临时占用昌平区平原地区造林工程复建项目(崔村镇)中止公告

  北京建智达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受北京市昌平区崔村镇人民政府 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小城镇污水管网工程临时占用昌平区平原地区造林工程复建项目(崔村镇)进行其他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项目名称:小城镇污水管网工程临时占用昌平区平原地区造林工程复建项目(崔村镇)

项目编号:/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驰

项目联系电话:010-58547952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北京市昌平区崔村镇人民政府

采购单位地址:北京市昌平区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杨工60731310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北京建智达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人:张驰010-58547952

代理机构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海鹰路1号院2号楼5层

 

一、采购项目内容

本项目建设面积18.68亩,主要建设内容为绿化种植等其他图纸所示全部内容。

 

二、开标时间:2019年03月22日 13:45

 

三、其它补充事宜

项目名称:小城镇污水管网工程临时占用昌平区平原地区造林工程复建项目(崔村镇)

建设地点:北京市昌平区

招标范围:本项目建设面积18.68亩,主要建设内容为绿化种植等其他图纸所示全部内容。

招标公告中止原因:因招标人采购计划调整,中止本次招标活动,给各潜在投标人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发布中止公告的媒介:本次中止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北京市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四、预算金额:

预算金额:60.051774 万元(人民币)

 

 

打印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