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区级政府采购公告 -> 区级其他公告 2018-05-22
[朝阳]北京市朝阳区高安屯卫生填埋场渗沥液处理膜管终止公告

  达华工程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受北京市朝阳区高安屯卫生填埋场 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渗沥液处理膜管进行其他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项目名称:渗沥液处理膜管

项目编号:DH-2018-026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工

项目联系电话:010-64956207-8003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北京市朝阳区高安屯卫生填埋场

采购单位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金盏乡高安屯(北京市朝阳循环经济产业园内)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李工 010-65418007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达华工程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人:张工 电话:010-64956207-8003;传真:010-64956207-8011

代理机构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大屯里317号金泉时代一单元1716室

 

一、采购项目内容

首次招标公告日期:20180504

终止原因:现因采购人对本项目采购技术需求进行重大调整,故终止本次招标。

 

二、开标时间:2018年05月25日 13:30

 

三、其它补充事宜

此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北京市政府采购网(www.ccgp-beijing.gov.cn)及北京市朝阳区政府采购网 (cg.bjchy.gov.cn)上公告。

 

四、预算金额:

预算金额:70.0 万元(人民币)

 

 

终止公告—2018膜管采购.pdf

打印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