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区级政府采购公告 -> 区级其他公告 2018-01-16
[怀柔]北京市公安局怀柔分局110接处警服务系统改造项目合同公告

  北京国际贸易公司受北京市公安局怀柔分局 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北京市公安局怀柔分局110接处警服务系统改造项目进行其他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项目名称:北京市公安局怀柔分局110接处警服务系统改造项目

项目编号:0686-1741Q2340232Z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叶小姐

项目联系电话:010-65072621-806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北京市公安局怀柔分局

采购单位地址:北京市怀柔区北大街59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010-89687680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北京国际贸易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人:010-65072621-806

代理机构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甲三号

 

一、采购项目内容

勤务指挥处是分局各机关实施日常值班、指挥调度、应急处突的重要机构。勤务指挥处110接处警通信及调度系统改造及建设目标是:结合勤务指挥处工作特点,以指挥技术和信息技术为主导,充分运用现代通讯技术、网络技术、自动化技术、电子监控等先进技术,构建以数据传输网络为纽带,以计算机信息系统为支撑,以CTI计算机电信集成计算机应用、接处警群呼会议等附属子系统为辅助手段,集语音、计算机网络、110接报警二级指挥调度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网络化、智能化指挥决策中枢。

本次建设是针对原有系统结构及功能方面的不足,结合市局在CTI计算机应用、录音、指挥调度及统计分析等方面的应用成果,达到与市局协议、标准和管理方式等方面的统一。

 

二、开标时间:2017年11月20日 09:30

 

三、其它补充事宜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定标日期:2017年11月20日

中标供应商名称:北京爱思泰尔技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中标金额:¥943,250.00

合同内容:详见附件

 

四、预算金额:

预算金额:95.2 万元(人民币)

 

 

附件-北京市公安局怀柔分局110接处警服务系统改造项目合同公告.zip

打印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