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区级政府采购公告 -> 区级更正公告 2018-03-16
[石景山]北京市石景山区城市管理委员会石景山区城市管理综合治理考评采购项目更正公告

项目名称:石景山区城市管理综合治理考评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HRDC-2018-2-012

 

一、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高向辉、刘坤

项目联系电话:010-63802099-8021、8014

 

二、原公告名称及地址时间等:

首次公告日期:2018年02月27日

本次变更日期:2018年03月16日

原公告项目名称:石景山区城市管理综合治理考评采购项目

原公告地址:http://www.ccgp-beijing.gov.cn/xxgg/qjzfcggg/t20180227_889468.html

 

三、更正事项、内容:

更正理由:技术需求修订、变更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暨开标时间

 

原招标文件中:

1、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18年3 月20日下午14时30分前(北京时间)。

2、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暨开标时间:2018年3月20日下午14时30分(北京时间),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3、投标保证金递交时间: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一个工作日上午10:00前到达下列招标人指定账户(在招标文件规定时间前到帐为有效保证金,请投标人充分考虑进帐时间)。

4、原招标文件第四章技术需求第3款中《石景山区拆违治乱专项工作考核办法》、《石景山区拆违治乱专项工作实施细则》。

 

现变更为:

1、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18年4月3日下午14时30分前(北京时间)。

2、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暨开标时间:2018年4月3日下午14时30分(北京时间),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3、投标保证金递交时间: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一个工作日下午16:00前到达下列招标人指定账户(在招标文件规定时间前到帐为有效保证金,请投标人充分考虑进帐时间)。

4、变更为《石景山区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工作督查考核办法及实施细则》和《石景山区2017年“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考评细则》。

补充关于招标文件第四章技术需求第3款中《石景山区城市管理综合治理工作考评暂行办法》、《石景山区城市管理综合治理工作实施细则》、《石景山区城市管理综合治理工作委办局考评暂行办法》、《石景山区城市管理综合治理工作实施细则》、《石景山区关于空气质量改善精细化管理工作考评办法》、《石景山区关于空气质量改善精细化管理工作考评实施细则》及《石景山区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工作督查考核办法及实施细则》和《石景山区2017年“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考评细则》的具体内容,其它内容不变。

 

 

四、其它补充事宜:

无。

 

五、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名称:北京市石景山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采购单位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杨庄东路9号街甲65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010-68885956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华融东创(北京)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万丰路308号顺和商务写字楼4层A406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高向辉、刘坤 010-63802099-8021、8014

 

012招标公告.pdf

打印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