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监督管理 -> 投诉处理 2017-09-08
北京市财政局政府采购信息公告(2017年第20号)

 

    根据《政府采购信息公告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19号)等的相关规定,现将本机关对“实训基地建设-工业机器人应用与维护专业实训室建设项目(项目编号:CEITCL-BJ07-1701050-01)”投诉案作出的处理决定公告如下:
  一、相关当事人名称
  投诉人:北京华航唯实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宏福科技园创意空间一层
  被投诉人:中经国际招标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滨河路1号航天信息大厦7-8层 
  采购人:北京市工贸技师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环北路132号
  相关供应商:北京中烨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生命科学园北清创意园3-1-105
  二、基本情况
  投诉人认为:1.投诉人投标产品符合或优于招标文件的要求且报价最低,对未中标的结果不能理解,招标公司未做出正面答复。2.中标人北京中烨科技有限公司所投的工业机器人离线编程仿真软件(规格型号为CIROS Education)无法满足招标文件中“★正版软件,可提供持续的中文技术支持服务、软件可使用所有功能模块”及“★轨迹生成基于CAD数据,简化轨迹生成过程,提高精度,可利用实体模型、曲面或曲线直接生成运动轨迹”的要求。3. CIROS Education软件不是国产软件。请求:1.顺延供应商中标。2.公示本项目审查结论和相关材料,对违法违规问题予以处理。为此,于2017年7月27日向本机关投诉。经审查,本起投诉符合法律规定受理条件,本机关予以受理,并依法对投诉事项进行了调查取证,征求了相关当事人的意见,现本案已审查终结,本机关于2017年8月30日依法作出京财采投字(2017)第21号投诉处理决定书。
  三、处理结果
  经审查,投诉缺乏事实依据。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五十六条,《政府采购供应商投诉处理办法》(财政部第20号令)第十七条第(二)项的规定,本机关决定驳回投诉。

打印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