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监督管理 -> 投诉处理 -> 市级投诉处理

北京市财政局行政裁决结果公告(2022年第35号)

2022-10-18
字号:        

  一、项目编号:TC220V04W

  二、项目名称: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医用液氧采购项目

  三、相关当事人

  投诉人:普莱克斯(北京)半导体气体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地盛北街6号

  被投诉人1: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安定门外安贞里

  被投诉人2: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62号院1号楼6层(601-615室)、9层(903-915室)

  相关供应商:北京首钢气体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李桥镇任李路200号

  四、基本情况

  采购日期:2022年5月17日

  投诉事项:针对代理机构在质疑答复中提到因投诉人投标文件中提供的危化品运输专线证存在大量过期证书,故在服务方案中就运输能力方面进行了分值扣减的说法提出投诉。

  2022年6月27日,我局收到普莱克斯(北京)半导体气体有限公司邮寄的关于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医用液氧采购项目(项目编号:TC220V04W)的投诉书。我局受理后,依法进行了审查,向有关单位发出投诉答复通知书及投诉书副本等材料。2022年8月5日,我局向代理机构发出《协助调查函》。2022年10月17日,我局收到相关反馈材料。通过对投诉书、招标文件、投标文件、评标资料、相关公告、质疑函、回复函、说明函、专家复核意见等证据进行审查,认定投诉事项不成立。

  五、处理依据及结果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五十六条和《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财政部令第94号)第二十九条第(二)项的规定,我局于2022年10月18日作出京财采裁字(2022)第24号政府采购行政裁决,驳回投诉。

 

  北京市财政局

  2022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