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监督管理 -> 投诉处理 -> 市级投诉处理

北京市财政局政府采购信息公告(2018年第6号)

2018-05-15
字号:        

    根据《政府采购信息公告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19号)等的相关规定,现将本机关对“北京市工业技师学院实训基地建设—互联网软件开发及测试实训基地”项目(项目编号:京建友招字[2018]第5702号)投诉案作出的处理决定公告如下:
    一、相关当事人名称
    投诉人:北京正阳基业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十八区26号楼1至15层101内1层103(园区)
    被投诉人:北京建友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丰台北路恒泰中心C座7层
    采购人:北京市工业技师学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化工路东口51号
    相关供应商:北京久其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西环中路6号
    二、基本情况
    2018年3月27日, 我局收到北京正阳基业科技有限公司提交的关于“北京市工业技师学院实训基地建设—互联网软件开发及测试实训基地”项目(项目编号:京建友招字[2018]第5702号)(以下简称本项目)的投诉书。2018年4月2日,我局作出京财采投字(2018)第5号《北京市财政局政府采购投诉受理审查告知书》。2018年4月10日,我局收到北京正阳基业科技有限公司第二次提交的关于本项目的投诉书。经审查,本起投诉符合法律规定受理条件,我局予以受理。受理后,我们依法进行了审查。调查过程中,投诉人提出撤诉。本机关于2018年5月14日依法作出京财采投字(2018)第6号政府采购投诉终止处理决定书。
    三、处理结果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五十六条、《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财政部令第94号)第三十条的规定,我局决定:终止北京正阳基业科技有限公司提出的关于“北京市工业技师学院实训基地建设-互联网软件开发及测试实训基地”项目(项目编号:京建友招字[2018]第5702号)的投诉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