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监督管理 -> 投诉处理 -> 市级投诉处理

北京市财政局政府采购信息公告(2016年第12号)

2016-09-05
字号:        

  

  根据《政府采购信息公告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19号)的相关规定,现将本机关对“北京工业大学16人才培养质量建设-实践创新-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市级)”项目(项目编号:BIECC-ZB2530)04包“过程控制综合实验装置系统”投诉案作出的处理决定公告如下:

  

  一、相关当事人名称

  投诉人:浙江天煌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住所地: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西园五路10号

  被投诉人一:北京国际工程咨询公司

  住所地: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科大天工大厦A座6层

  被投诉人二:北京工业大学

  住所地:北京市朝阳区平乐园100号

  二、基本情况

  投诉人认为,招标文件的要求非常不合理,属于以不合理条件限制、排斥供应商的行为,严重影响了本次政府采购的公平、公正性。为此,于2016年7月25日向本机关投诉。经审查,本机关正式受理,并依法对投诉事项进行了调查取证,征求了相关当事人的意见,现本案已审查终结,本机关于2016年9月2日依法作出京财采投(2016)第8号投诉处理决定书。

  三、处理结果

  经审查,投诉人的投诉事项缺乏事实依据。本机关根据《政府采购供应商投诉处理办法》第17条第(二)项的规定,驳回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