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非政府采购公告区 -> 非政府招标公告 2018-10-19
[公开]北京石泰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石景山区2018年公厕改造提升工程监理公开招标公告

  北京汉腾工程顾问有限公司受北京石泰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石景山区2018年公厕改造提升工程监理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项目名称:石景山区2018年公厕改造提升工程监理

项目编号:HT1005BJ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陈女士

项目联系电话:6892 4153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北京石泰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杨庄东街56号

联系方式:王部长,68861518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北京汉腾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人:陈女士,6892 4153

代理机构地址: 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金融街(长安)中心54号院4号楼中电科北京信息科技大厦8层

 

一、采购项目的名称、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采购项目的名称:石景山区2018年公厕改造提升工程监理
数量:一项
简要规格描述:石景山区2018年公厕改造提升工程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施工阶段监理服务工作。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营业执照,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专业乙级含以上资质工程监理资质,近 三 年具有已完成的监理合同额不低于 60万元含以上的建筑工程监理业绩。3.2本次招标采用失信被执行人 否决性 (限制性/否决性)惩戒方式。3.3 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注册专业 建筑工程 ,有总监理工程师任命书。拟派总监理工程师 可以 (可以或不得)同时担任其他建设工程监理合同的总监理工程师。3.4 本项目 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1)联合体各方必须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的权利义务;(2)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在同一标段中投标。3.5 各投标人最多可就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 (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具体数量)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招标的项目)3.6 投标申请人须具有近三个月缴纳税收良好记录;3.7经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近三年度财务审计报告;3.8投标申请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名单的中国裁判文书(wenshu.court.gov.cn/Index)网上列入行贿记录的。

 

三、招标文件的发售时间及地点等:

预算金额:66.606 万元(人民币)

时间:2018年10月19日 09:00 至 2018年10月25日 16:00(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金融街(长安)中心54号院4号楼中电科北京信息科技大厦8层

招标文件售价:¥5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8 年 10 月19 日至 2018 年 10 月 25 日,每日上午 9 时至 11 时,下午 14 时至 16 时,在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金融街(长安)中心54号院4号楼中电科北京信息科技大厦8层 现场报名。注:投标人现场报名时应携带以下资料:1)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2)投标人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3)报名人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4)总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执业资格证书;5)总监理工程师近三个月社保证明。注:(提供上述资料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备案留存)。只有通过现场报名合格的投标人,才能购买招标文件。未经过报名登记的投标人参加本项目投标,其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四、投标截止时间:2018年11月09日 09:30

五、开标时间:2018年11月09日 09:30

六、开标地点:

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金融街(长安)中心54号院4号楼中电科北京信息科技大厦8层

 

七、其它补充事宜

公告期限:自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八、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的有关规定,落实政府采购政策,详见招标文件。

 

 

石景山区2018年公厕改造提升工程监理.pdf

打印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