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非政府采购公告区 -> 非政府招标公告 2018-01-18
[公开]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西铁营医学转化中心设计公开招标公告

  北京市京发招标有限公司受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西铁营医学转化中心设计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项目名称:西铁营医学转化中心设计

项目编号:BJJF-2018-062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丁

项目联系电话:67178958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永安路95号

联系方式:陈涛 63138690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北京市京发招标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人:李丁 67178958

代理机构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崇文门外大街90号

 

一、采购项目的名称、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包括建筑平面方案、建筑围护结构、结构加固、给排水、采暖、空调、通风、电气系统、照明、弱电系统、消防、安全设施、环境保护以及工艺相关设计包括工艺设备平面布置、工艺图、工艺管线、冷冻水、蒸汽、等工艺用公用工程设施等;所有的外线工程、(含道路、给排水、供电系统、热力管路等)。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具备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设计甲级以上(含甲级)资质;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发售时间及地点等:

预算金额:125.0 万元(人民币)

时间:2018年01月19日 09:00 至 2018年01月23日 16:00(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北京市东城区崇文门外大街90号北京市京发招标有限公司705室

招标文件售价:¥3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现场获取

 

四、投标截止时间:2018年02月08日 09:00

五、开标时间:2018年02月08日 09:00

六、开标地点:

北京市京发招标有限公司815会议室

 

七、其它补充事宜

获取招标文件的方式/投标报名时需携带以下文件:

加盖投标人公章的有效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取得“三证合一”营业执照的除外),税务登记证(取得“三证合一”营业执照的除外),资质证书,近半年任意一个月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有效票据凭证,近半年任意一个月缴纳增值税的有效票据凭证,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投标人无行贿犯罪档案记录等(报名时以上资格文件须携带原件和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各一份,原件现场审查后归还,复印件招标代理机构留存)。

评标方法和标准:

本项目采用综合评分法,价格10分、商务15分、技术75分

项目联系人:李丁

联系方式:67178958

备注:

本公告期限至2018123

 

八、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财库[2006]90号、国办发[2007]51号、财库[2011]181号

 

 

设计招标公告.docx

打印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