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非政府采购公告区 -> 非政府招标公告 2018-01-18
[公开]北京市大兴区市政园林服务中心绿化队兴华大街客车五厂及南延改造工程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北京融慧信成建筑工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受北京市大兴区市政园林服务中心绿化队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兴华大街客车五厂及南延改造工程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项目名称:兴华大街客车五厂及南延改造工程项目

项目编号:RHXC-2018016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英

项目联系电话:69296061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北京市大兴区市政园林服务中心绿化队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兴旺路

联系方式:王玉兰010-69250636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北京融慧信成建筑工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人:王英69296061

代理机构地址: 北京市大兴区科苑路9号4号楼4层招标部(猪八戒网北京总部楼内)

 

一、采购项目的名称、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项目名称:兴华大街客车五厂及南延改造工程

招标范围 图纸范围内内容,绿化约50000㎡,庭院约2500  施工图纸上所标注范围全部内容:包括绿化种植、移植;原有塑胶跑道、木栈道拆除;园路铺装、塑胶场地铺设;景墙、座椅砌筑、围栏安装等。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法人实体,且具备政府相关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营业执照并处于正常开业状态;2、投标人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中应包含园林绿化(工程)施工的经营许可,具备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 3、外埠企业须在北京市园林绿化企业管理服务平台数据库完成入库;4、拟派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须是本公司在职人员;并未在其他工程项目中担任项目负责人或其他职务;5、具有近年内至少有一个类似的园林绿化工程项目的业绩;6、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没有处于破产状态;7、投标人的投标资格未被取消,且在最近三年内没有出现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等问题。8、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1)联合体各方必须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的权利义务;(2)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在同一标段中参加投标。9、最多允许中标标段的数量限制: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1 (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1 (具体数量)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三、招标文件的发售时间及地点等:

预算金额:391.382745 万元(人民币)

时间:2018年01月19日 09:30 至 2018年01月25日 16:30(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北京市大兴区科苑路9号4号楼4层招标部(猪八戒北京总部)

招标文件售价:¥5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现场报名

 

四、投标截止时间:2018年02月09日 09:00

五、开标时间:2018年02月09日 09:00

六、开标地点:

北京市大兴区科苑路9号4号楼4层会议室(猪八戒北京总部)

 

七、其它补充事宜

 

八、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有生产或供应能力的本国供应商,包括法人、其他组织、自然人。

2、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北京市政府采购有关的规章,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兴华大街客车五厂及南延改造工程项目招标公告.docx

打印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