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购买服务 -> 新闻信息

顺义区财政局围绕做好预算编制工作 加强政府购买服务指导性目录动态管理

2018-10-29
字号:        

  指导性目录是部门和单位填报政府购买服务项目支出需求、组织实施政府购买服务项目的依据。近日,顺义区财政局围绕做好2019年预算编制工作,依据《北京市顺义区财政局政府购买服务工作规程》的相关规定,加强对部门指导性目录动态管理,首次完成三类政府购买服务指导性目录审批工作。
  一是首次新增目录。自2017年我区推行并完成区级74家一级预算单位指导性目录编制及公开工作后,首次对有需求新增目录的单位放开,对顺义区委区政府研究室指导性目录新增需求进行审批;二是首次减少目录。由于部分区属单位划转为市级管理,首次对单位删减指导性目录的申请进行审批,批准取消原北京市规划委员会顺义分局印发的政府购买服务指导性目录;三是首次信息变更。根据部分区属单位职能调整实际,首次对单位提出的指导性目录信息变更事项进行审批,批准北京市顺义区城市管理委员会对指导性目录进行名称变更。